【图】腹肌怎么练有效 增肌塑形两个都不能耽误

2018/1/27 9:1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腹肌你还只有羡慕别人的份?其实你也可以做到!高效率的燃脂增肌运动加上塑形类的拉伸运动,就可以让你慢慢感受到身体发生的变化,腹肌开始逐渐的显示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女生有腹肌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相信生活中的一部分人正在经历着或者被经历着这样的事情。有腹肌的女生会被周遭的人羡慕惊叹,会被男朋友暗示小腹平滑有力,十分性感。而没有腹肌的人,除了艳羡外,别无选择。其实,你作为没有腹肌的女生,大可不必如此,因为练出腹肌并不是一件高难度的事情。具体怎么做,参考本文中提到的方法即可。

来源:站酷

1.仰卧起坐:让腹部燃脂增肌的好方法

若是男生,仰卧起坐对于他们的难度太低,得不到好的训练效果,因此他们大多数的人选择辅助使用腹肌轮来刺腹肌。若是女生,仰卧起坐的难度也就刚刚好,而且它没有对场地的限制。在进行仰卧起坐时,有几个需要留心的事项。

第一,不要颈部发力带动上半身,将上半身托起。

第二,起身时呼气,尽量达到无氧呼吸的目的,躺下时吸气。

第三,双脚保持固定不要动,否则腿部力量的带动就不能很好的达到训练腹肌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76066

2.腹部拉伸:让腹部线条变得更柔美的好方法

当腹部开始变得坚硬时,说明腹部的肌肉在逐渐的生长,这时候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塑造肌肉的线条。若是没有这一步,我们的肌肉会整块整块的,毫无美感可言。所以,腹部拉伸在这一个阶段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我们可以每次进行完腹部燃脂增肌后,趴在瑜伽垫上,全身处于放松的状态下,用双手撑起上半身,让其离开地面,头部尽量的往上仰,让腹部感觉到拉扯。每天进行三组这样的拉伸运动,一次一分钟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