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训练怎么做   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身材

2018/1/23 10:5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帅哥,美眉都很羡慕欧美的男星,女星一样,拥有性感的身材。那做什么动作才能拥有性感的身材呢?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门的健身美腹动作。让你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

现在不少年轻人都很喜欢腹肌,并且有很多男生愿意花大量时间来练习。例如俯卧撑,仰卧起坐这些很基本的动作。但是也有不少人为了追求数量,而不看质量。在追求数量的过程中导致某些动作错误。那下面我们来讲一讲,腹肌训练怎么做?怎样做才不会引起对身体的伤害。

第一款腹肌训练仰卧卷腹。这个动作能有效锻炼我们的上腹部。

首先我们要仰卧在垫子上,然后双腿屈膝,悬空90度。接着把手放在耳朵的后面。吐气的同时并向上卷腹。大概做15个-30个左右。这款动作常常有人做都会出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双手抱着颈椎。

这问题非常严重。因为当你腹部用尽力量后,你会发现卷不起来腹,这时你就会用你颈椎的力量,来帮你卷腹。这虽然能帮你完成这个动作,可是对颈椎的伤害太过大了,一不小心会弄伤脖子。所以做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这个问题。还有的是做这款动作的时候同时要留意一下呼吸的问题。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在做得过程中憋气,那么我们腹部还会存留我们的空气。这样会降低我们瘦腰的效果。这款动作我们大约做3-4组左右。

第二款动作是抱拳仰卧起坐。

首先平躺,曲起双腿。然后手臂向上抱拳,向头顶方向往前伸。第二步是收紧腹肌,上半身往上抬,记住双臂不要动。第三步是抬到你觉得很高的时候再放低上半身,之后以此类推重复做。这款动作大约做4组左右,每组15-20个,尽量每组做到累的时候才停下。

好了动作就交给你们了,接下来你们回家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