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脂肪堆积  用这几个小妙招解决

2017/10/14 16:49: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脂肪主要为内脏脂肪,当人体摄入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时,多余的热量会转化为脂肪,暂存在腹部,等热量不足时可燃烧提供能量。一个人摄入热量过多,就容易引起腹型肥胖。

很多女性都在为烦人的小肚子想办法,肚子上脂肪比较多的人,穿起紧身裙来十分别扭,也有人因为身材不好而穿不了紧身的衣服,这无疑是让女性很头痛的问题。腹部脂肪的堆积是有原因的,也是有办法减掉的,今天小编就交给大家一些消除腹部脂肪的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腹部肥胖又叫中心性肥胖,长期摄入热量过多导致脂肪堆积,无处消耗,就会形成腹部肥胖。首先,控制热量的摄入是很重要的,每天摄入的热量只要能够提供自身所需即可,不必摄入太多,每顿饭吃七八成饱,时间久了多余的脂肪自然会被消耗掉了。

也可以通过对腹部的锻炼来消耗脂肪。呼气时收腹,吸气时将肚皮胀起,每个动作都要用力,感受腹部肌肉的发力,这个动作任何时候都可以做,比较简单,但需要坚持,时刻提醒自己,慢慢地肚皮肌肉就会紧实,小腹也会逐渐平坦。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锻炼腹部的健身动作,每天抽出30-50分钟去做一些收腹运动,对腹部松垮的肌肉群很有成效。坚持几个月下来,不仅小腹变得平坦,还有可能练出人人羡慕的马甲线和腹肌,到时候就是你展现自己身材的时候了。

久坐的上班族腹部脂肪容易堆积,从而形成小肚腩,因此久坐族要经常做一些适当的运动,也可以防止许多职业病的产生。腹部脂肪堆积并不可怕,只要坚定信心,进行规律的运动,不要暴饮暴食,多吃蔬菜水果,小肚腩一定会消失不见的!看了小编的介绍,你们知道腹部脂肪如何防止和消除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