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瑜伽动作 增强体质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

2017/11/18 8:3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体若是经常长时间的工作就会使得身体很疲惫,经过长时间的不运动不仅会使得体质下降,还会使自己的形体很难看。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些久坐族瑜伽锻炼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随着现在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的工作量也不断的增加,所以久坐一族群体数量也随之快速膨胀。久坐族经常会出现腰酸背痛腿抽筋的情况,而且还会让自己的形体变形,气质下降,这是因为长期缺乏运动造成的后果,所以教给大家久坐族锻炼的小方式。久坐族瑜伽锻炼的效果很好,而且不费时不费力超级简单实用,快来一起练起来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两个适合早晚做的小动作,其实瑜伽锻炼的时间是没有具体的要求,只不过如果你在早上练习瑜伽,对身体的好处要更多,比如说早晨空气好,这时做瑜伽可以促进体内含氧量的吸收。早上睁开眼第一件事就可以锻炼瑜伽,即使你还没有下床。身体平躺在床上,双腿合并伸直,双手放在小腿上,利用手臂力量将双腿尽量压向胸前。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双腿合并半跪在地上,脚尖相交,臀部坐在脚踝之上,收缩腹部肌肉。挺直背部,双手慢慢弯曲,在身体背部将手掌合并,完全打开肩部。眼神直视前方,配合着一呼一吸的慢呼吸规律,放松心情,锻炼肢体,排出污气,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也会使你的形体更加挺拔。

对于久坐族来说,这种简单的瑜伽动作是要每天都坚持练的,这样才能使效果更好。这种锻炼方式很好的解决了久坐族没有过多时间锻炼的问题,而且还没有年龄上的要求,所以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