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姿势是怎样的 告诉你正确的锻炼方法

2017/11/15 15: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确的跑步姿势是可以锻炼腹肌、臀部肌肉等等核心的肌肉和腿脚的肌肉的。对于爱跑步的人来说,跑步的姿势很重要。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正确的跑步姿势吧。

来源:站酷

慢跑适合不同年龄的人群,是一种简单有效的锻炼方法,不需要做过多的准备,只要一双运动鞋就可以了。慢跑比跑步的速度和运动强度都要低,经常慢跑对健康有好处。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慢跑姿势怎样才正确,这个问题要特别注意,如果跑步姿势不好,很容易损害膝盖的。

来源:站酷

大多数人只知道慢跑,但不知道慢跑的要掌握方法,正确的慢跑姿势,相信很多人都不确定。慢跑对人体非常有益,不仅能防止肥胖,还能预防很多疾病。以下是一些慢跑姿势的概述。

第一:很多朋友跑步落地的方式都不对,许多人认为慢跑是用前脚先踩在地上,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应该是脚后跟着地先。正确的方法是先用脚的中部接触地面,这样可以减少对膝盖的冲力,也不会造成小腿肌肉的受伤。

来源:站酷作者:fotoinfot

第二:臀部和头部的位置也很重要,但很多人不知道臀部和头部的应该怎样的。正确的姿势是头部,臀部和脚成直线。保持头部端正,眼睛直视前方。当你转动头部时要小心,避免身体晃动。

第三:注意手臂的摆动方式,脚的高度,呼吸和步长都要了解。手臂自然弯曲,握紧拳头。不要把膝盖抬得太高,步子不要太大,呼吸保持顺畅。慢跑时保持温暖以防止感冒,跑完之后不要马上把衣服脱掉。

穿合适的鞋子也是跑步的必要条件,如果鞋子不合适,它会伤害我们的脚。穿上运动服或宽松的衣服,可以帮助我们放松,也不会因为衣服导致我们的姿势不正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