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这样运动效果更好

2017/11/11 15:1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我们非常常见的一种运动方式,很多人都会通过跑步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慢跑的效果是怎么样的?慢跑能够消耗多少卡路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通常情况。

在一般情况下,慢跑一小时能够消耗大概380大卡的热量,这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还是比较有效果的。根据不同的跑步速度和个人体质的差异,跑步消耗的卡路里还会有很多不同的变化。

二、代谢问题。

很多人认为慢跑消耗的热量非常低,所以就不愿意采用这种减肥方式。但是大家需要了解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慢跑能够提高我们身体的代谢率,对于消耗身体热量来说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坚持慢跑能够让你的基础代谢加快,让瘦身变得更加容易。

三、解压效果显著。

慢跑通过发汗让身体获得放松,慢跑也能够很好的减缓你的压力,是非常好的一种减压方法。慢跑的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晚上慢跑能够让你消耗多余的热量,并且让你的睡眠能够进入更加深层的环节。

四、年轻。

通过汗液排出身体的毒素和各种不好的物质,对于皮肤和身体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所以经常跑步的人不管是体态还是皮肤都会保持一个非常年轻态的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多运动排汗能够让你的皮肤更加紧致。

五、结合。

很多人觉得慢跑很难坚持,所以可以采用慢跑和走路的方式。这样虽然在效果上差了一点,但是还是对减肥非常有效的。如果是改用快走的方式,那就需要延长自己的运动时间,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运动是有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