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消耗热量表 让你科学减肥不反弹

2017/11/15 8:3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因为长期坐办公室缺乏运动,出现了难看的大粗腿和大肚腩,不仅影响个人形象,还会给身体带来很多的伤害。那么从现在开始赶紧运动起来吧,让你恢复健康的体魄。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的体态肥胖的人士。这类人因为吃得比较多,同时又缺乏锻炼,时间久了就会长出难看的大肚子和大粗腿,不仅行动会变的不方便,形象上也会大受影响,年纪比较大的人,还有可能会患上很多的疾病。因此想要生活的更健康,那么我们就需要赶紧行动起来,通过有氧运动减掉赘肉,让自己的体态更轻盈。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有氧运动是消耗脂肪比较快的方法,只要每天坚持,就一定可以让你恢复到标准的体态。在众多的运动中,游泳和跳绳是消耗热量比较大的方法。平均每运动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帮助身体燃烧800大卡的能量。其实跑步和跳舞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它消耗的能量没有游泳那么高,但是同样每个小时也可以燃烧掉600大卡,减肥的效果也非常突出。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除了可以帮助我们减掉多余的脂肪外,经常做些有氧运动还可以增加我们的心脏和肺部的活力,让我们的血液可以更好的循环,把更多的氧气带入到各个细胞中,保持细胞的活力。提高我们身体的素质和耐力,让我们更健壮。女性练习还能美容养颜。随着汗液的排出,更多的垃圾被带出体外,毛孔也会变得更通畅,让我们从此告别皮肤暗沉。

如果你的皮肤经常长痘,如果你的肚子已经鼓的像个皮球,如果你每天都犯困没有精神,那么就赶紧运动起来,让我们去遇见更美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