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怎么做才不会消耗肌肉 几个问题让你告别烦恼

2017/11/3 12: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过量的有氧运动会消耗我们的肌肉,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控制我们平时运动的次数和时间,同时我们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些力量运动,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好的瘦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很多人都觉得有氧运动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因为它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减去身体内的脂肪,因此许多人每天都会做这项运动。但实际上,经常这么做很可能会消耗我们身体的肌肉,因此我们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misfire_asia

因为如果我们的肌肉被消耗掉,那么很可能会使我们的身材走形,这样会使我的身形非常不完美,因此我们一定要控制我们有氧运动的时间和次数,只有这样才不会消耗掉我们的肌肉。

首先,我们在做这项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超过40分钟,否则就可能会消耗掉我们的肌肉。除此之外,我们也尽量不要天天都做这项运动,因为这样不仅会很累,而且对我们的减脂也是没有特别大的帮助的。一般来说,一周3到4次是比较正常的次数。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此外,我们也可以适当地做一些力量运动。因为很多人的体重是比较大的,所以他们如果想减掉身体上的脂肪,是需要做很久的有氧运动的,不过这样也会消耗他们的肌肉,因此适当的做一些力量运动是可以增强他们的肌肉的,也无需担心自己的肌肉被过量的消耗。

不过,我们在做力量运动的时候也要留心,要先做力量再做有氧运动,这样是一个比较正确的步骤。因为它不会使我们的肌肉被过度的消耗,另外还可以起到减脂的作用,所以正确科学的步骤是对我们减肥非常有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