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心率范围  它能起到什么效果

2017/11/13 10:51: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心率,即人体在运动时保持的心率状态。不管是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都有一个合适的心率才能达到较佳的运动效果。保持运动心率对于运动效果和运动安全都很重要。

对于一些肥胖的人士来说,减肥是很有必要的,而减肥的方法无非就只有几种,一是通过节食,二是通过运动。想通过运动减肥的话,要使用正确的方法。如果你想通过剧烈的运动来减肥,效果反而不怎么样。其实,减肥做有氧运动比较好。

有氧运动的运动量比较小,运动方式也比较温和,是适合大多数人的运动。有氧运动比较轻松一点,不会那么疲累。有氧运动其实就是跑步,打球之类的。它对我们的我们的体力消耗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在进行有氧运动的时候,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我们就必须控制好我们的心率范围。

在运动的时候,我们应该把心率范围控制在一个较好的范围之类,只要你的心率,在这个范围之内,你可以把自己的体力消耗降低到较少。而运动的效果增加到较大。一般来说,在进行有氧运动的时候,心率范围控制在40%到70%之间,进行有效的有氧运动的效果往往是无效的运动的好几倍。

很多人可能没有办法知道自己的心率是多少,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借助一些道具了。其实在现在很多的运动器材,上面都有这个功能。

就比如说一些运动手表。在运动手表上设置一下自己心率的较大值。如果超过过这个范围,手表就会发出提醒。至少你就可以把自己的运动速度降下来,来调整自己的心率。在运动的时候,只要控制好自己的心率,效果是非常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