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瘦脸针的副作用 你知道的都有哪些

2017/10/13 12:59:13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乃肉毒素针剂,在医学美容上,肉毒素可阻断皮肤肌肉与神经之间的神经冲动,使肌肉得到放松,或是暂时麻痹肌肉,使肌肉萎缩,从而达到去皱或瘦脸的效果。

很多女生看着自己肉肉的脸颊,或是大大的脸蛋,总会感到伤感,为什么别人是瓜子脸、鹅蛋脸,而自己的脸两只手都快遮不住了,虽说生活上没造成多大的负担,脸大也不是病,但心里总是想着,如果脸能小点就好了。啥,你说脸大可以整容?额,可是谁愿意让刀子在自己脸上刮来刮去的呢?

但随着科技的革新,瘦脸针的出现,给了一些不满自己的脸太大而又不想开刀的女性朋友们带来了希望。接下来说一说这个瘦脸针,瘦脸针的作用成分为A型肉毒素,而肉毒素是肉毒杆菌分泌的一种细菌内毒素,也是一种神经毒素。

大家知道,平时我们的肌肉能伸缩,靠的就是肌肉与神经之间的神经冲动传递,而肉毒素却能阻断这种冲动传递。当瘦脸针注射到我们的肌肉时,冲动被阻断,肌肉得到放松,就得到除皱的目的,而肌肉被暂时麻痹,功能会减退,从而萎缩,而这就达到瘦脸的效果了。

看到如此神器,一大波想瘦脸却怕疼的小姐妹们简直兴奋得两眼发光。但是前面也看到了,瘦脸针内有的可是一种细菌内毒素,大家总会害怕是否有副作用。可以说,在正规的场所由有经验的医生注射的正规的瘦脸针,副作用很少,有时会出现局部的肿胀以及发热表现,有关专家也表示这是正常现象,就是有段时间,你的被注射的肌肉咬东西比较困难。

至于现在很多在网上看到的几百块一支的瘦脸针,尽量不要尝试,因为正规的瘦脸针的肉毒素的量是有控制的 ,如果贪小便宜,用了这些来历不明的瘦脸针,会有哪些副作用就没有人清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