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和睡姿有关系吗 怎样纠正这个问题

2017/10/12 15:2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称之美算得上是一种主流的审美,就比如说人脸,将其划分成两半,就会发现左右脸的大小基本是差不多的。倘若一个人的脸一般大一边小,就会变得很奇怪。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自古以来,我们就讲求对称的美。比如修房子的时候,会将门和窗户设计成正方形,而整座房子的左右两边也是差不多的。这种审美观念,其实来自于人类本身。每个正常人,都有两只手两只脚两只眼睛,并且鼻子嘴巴等五官都是对称的。倘若沿着额头正中向下给脸画一条分界线,就会发现人的左右脸基本上是一样的。大小脸的人不仅很奇怪,还特别难看。

来源:站酷

在电视里经常会看见这样的新闻,某某女星做了什么整形方面的手术,结果下巴歪了,或者是半边脸肿了,看起来十分骇人。这就是打破对称原则所带来的不良后果。不过,有些人是天生的脸部骨骼发育不全,这样形成的脸部大小不协调很难通过一般的方式来修复,只有进行一些面部磨骨的手术来矫正了,但是这样做的风险比较大。

来源:站酷

也有些人的脸原本很好看,但由于日常生活中某些习惯不太好,就会导致脸变形。就比如睡觉的姿势不正确,便会影响到脸部的形状。大多数人都喜欢侧着身子睡,还不爱变换方向,若是日子久了,被压迫的那一半脸就会越长越大。

还有人吃饭的时候老喜欢用一边的牙齿嚼东西,长期下去,这边脸上的嚼肌就会变得越来越发达,看起来就显得比另一半脸大一些。因此,想要解决关于脸部大小的问题,就要改变睡觉姿势和吃东西的习惯。要是严重一点的,还可以戴下颌矫正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