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生大小脸的原因 睡姿影响着脸型

2017/9/26 16:17: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小脸问题可以说是很多女生的烦恼,大小脸很影响美观。解决大小脸的问题可能让一个普通的女生转变成大美女,你想知道为什么会形成大小脸吗以及如何改善吗?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判断自己是不是大小脸有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照镜子的时候将脸向上仰,然后从自己的下巴中线的地方开始对比两边的脸,就能快速判断自己两边的脸是否对称了。即使自己是大小脸也不要过度担忧,事实上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改善大小脸的状况的。

很多人被自己大小脸的问题困扰不已,有些人是天生两边的脸长得不对称,这种骨骼问题或许只能通过手术解决了。但是很多时候这种情况时是因为小时候睡姿不正确引起的。婴儿时期的孩子面部肌肉是很娇嫩的,长期侧身的睡姿就可能会造成大小脸的情况。所以很多母亲需要注意正确调整孩子的睡姿,以防孩子形成大小脸。

另一种原因是长期使用一侧牙齿咀嚼食物,后天造成咬肌不对称形成大小脸。

简单纠正大小脸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尝试用脸小的那一侧脸嚼口香糖,经常咀嚼口香糖可以使你的咬肌发育强健壮大,所以可以有效改善大小脸的情况。还有一种方法是使用脸部按摩仪在脸型较大的那一边多多按摩,也可以帮助改变均衡两边脸的大小。

但是如果实在是严重,比如口鼻都有一边大一边小的情况的话,建议还是可以考虑做手术的,现在的整容外科手术还是可以达到矫正畸形脸型的目的的,还能有效地改善面部的轮廓。不过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