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导致眼睛变形 自我鉴定轻松改善

2017/10/30 19:07:13 作者:M214-wu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大小脸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并不重视。而有些朋友则有明显的大小脸问题,甚至影响了五官。大小脸原因的形成有很多,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会发现自己的脸好像左右不对称,通过手机自拍的镜像后,则会非常明显的发现脸部的不对称。首先呢,如果不是特别明显的大小脸,那么是正常的。目前可以确定,每个人的脸都是左右不对称的,这是非常正常的情况,不需要过于担心。

但是呢,有的朋友则相对比较严重,一边的脸可能比另一边大出了三分之一的情况,有的甚至会出现两边眼睛也明显不一样大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各位自我检查,是天生的呢,还是后天不正确的生活方式导致的。

人在生长发育的过程中,支撑脸部的基础是头盖骨,而整个头部的骨头可能有天生的大小问题,但更多的是因为生活中的坏习惯,而导致骨头间隔发生分离,从而导致大小脸。

1.有的朋友睡觉一直保持单侧睡姿,在重力的作用下,导致了一侧脸部较小。

2.单手托腮,对一侧脸部长久的施压,形成了脸部的不对称。

3.单侧咀嚼。使单侧的脸部咀嚼肌发达,与另一边形成鲜明对比。

4.跷二郎腿,不良坐姿导致了不良的身姿问题,从而影响到脸部肌肉的分布,使脸部歪斜。

5.口呼吸。日常用口呼吸,破坏了脸部肌肉骨骼的平衡。

6.天生的骨头问题,需通过手术矫正。

以上,是大部分大小脸的成因,而大小脸的矫正,可以通过有意观察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找出原因,进行调整,一般在可以的调整后,都能得到一定的改善。

而在自我鉴定并改进生活习惯后,并没有太多的改善,那么则要考虑是先天的骨骼问题,或脊椎影响的原因,在这个基础上可以建议去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从脂肪的分布,肌肉以及骨骼的方面,找出确切的原因,由医生做出专业性的指导建议,如有必要则进行手术矫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