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十岁女人丰乳可以靠食疗 进行塑形手术效果好但性价比低

2017/9/26 16:21:12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除了去医院进行塑形手术这一方法可以让四十岁女人维持胸部的丰满,我们还可以通过按摩法、食疗法这两个健康的方法来进行丰乳。多摄入维生素可以保持胸部不变形。

步入中年的四十岁女人,在身体上会出现一些衰老的现象。胸部下垂也是其中之一。现在有不少四十岁的女人为了保持身材,去整形医院进行丰乳手术,这是一个适合土豪的方法,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价格偏高,而且风险性大。做手术带有一定的危险性。想要保持良好的身材,有一个完美的胸部,那么有什么性价比高且健康的丰乳的方法呢?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食疗来达到丰乳的目的。尤其是女人到了四十岁,有一定的生活见识,也要多积累在日常饮食中的知识。丰乳的食材除了总所周知的木瓜,其实还有很多,如肉类其实也可以丰乳。平时在煮饭做菜的时候,可以适当添加一些肉类摄入,如鸡腿、猪蹄。肉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牛奶与鸡蛋也是。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C也很重要。

每天进行一定的胸部按摩也对四十岁女人保持身材很有用。我们可以结合一些丰乳霜或身体乳来进行胸部按摩,有规律的按压胸部四周。在平时工作休息时间中,也可以按压一下胸部周围的穴位,缓解压力之余也能激发激素,如按压小指指甲下方外侧。按压胸部的时候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适当的按摩还可以防止乳房出现癌化。

防止胸部下垂,还因选择合适自己的文胸,四十岁女人可以选择带钢线的文胸,便于塑形。还可以选择一些带有按摩珠的文胸,按摩珠能够保持胸部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