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十岁女人丰乳怎么做 几个秘诀塑造性感身姿

2017/11/7 10: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已经步入中年阶段的40岁女性朋友,在平时保养身材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胸部是否出现干瘪、下垂等问题。如果发现罩杯变小,一定要记得多按摩按摩自己的乳房。

来源:站酷

四十岁的女性朋友,因为大多数都已经生完孩子了。经历过哺乳期的乳房,在一定程度上会因为断奶的关系而发生不同程度的收缩和干瘪。如果不加以及时丰乳和呵护的话,自己的胸部会变得非常难看、变形、萎缩等。因此,为了让你重新获得一个性感、凹凸有致的身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常见有效的方法以供参考,让你轻松拥有妩媚身材。

来源:站酷

一、自由按摩乳房。

特别哺乳期过后的,每天早晚都要各按摩一次。早上起床之后和晚上上床睡觉之前,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将自己的身体平躺在床上,然后再利用自己手掌的力度,从锁骨到胸根部顺时针提推。每一次只需要重复20次左右。

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5分钟,就可以刺激乳腺分泌出更多的雌性激素。另外,为了加强效果,还可以事先使用热毛巾先热敷一下,促进血液循环。

来源:站酷

二、合理饮食调理方法介绍。

众所周知,像鸡蛋、粗粮豆类、胡萝卜、木瓜、酒酿蛋、葡萄、芝麻等食物,里面都含有许多维他命B微量元素,长期食用不仅可以刺激女性体内荷尔蒙激素的增加,还具有一定的保养胸杯的强大作用。

同时热带水果——木瓜,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吧?木瓜搭配牛奶一起食用,丰乳效果更佳,而且还不会对我们的腰腹和大腿等部位造成任何增肥的不良影响。建议各位每天早晚可以利用水果机,新鲜榨取出一杯木瓜牛奶喝下,既简单又便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