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注射后注意事项  这几个要点要牢记

2017/9/30 16:4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面部肥胖一直是很多人的难题,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肉嘟嘟的脸虽然可爱,但有时还是给她们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因此,打瘦脸针成了当下流行的整形手术

来源:站酷

现在越来越多人的审美标准被逐渐调教成了只有瘦子才是较为美丽的,爱美的美眉为想要拥有好的身材和面容,对于饮食和运动更是精益求精,只为蜕变成一位经典的瘦美人。只是身材似乎很容易就减下来,但想减掉脸上肉肉却是件困难的事了。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注射瘦脸针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目标。只是,注射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来源:站酷

1、注射瘦脸针虽说创伤很小,但归根究底还是化学剂,偶尔脸上是会出现一些不良现象的。比如,两侧的咬肌过度无力或者出现酸痛的现象,可能吃饭都是问题,通常这是正常的术后反应,往后会逐渐消失。患者无需太过担心,保持平静的心情较为重要,建议平常吃饭的时候,多吃粥或者汤水,少吃饭食,也不要做一些夸张的脸部动作,以免脸部不自然。

来源:站酷

2、平常睡觉是时候也要注意,特别是那些睡相极差的人,晚上睡觉的姿势可以是仰卧,但不可以侧卧,因为侧卧枕头会压到脸,容易造成脸颊大小不均匀的现象。建议如果对自己没信心的,可以把枕头垫高可以有效的防止你睡觉的时候不自觉翻身。

3、在伤口还没有恢复之前,禁止洗脸。因为自来水里面往往含有大量的微生物和细菌,如何不慎沾到伤口,很容易一起伤口感染发炎的现象,甚至是化脓。这样效果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为了日后能拥有精致的小脸,还需要妹子们好好克制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