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个瑜伽动作 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2017/8/9 21:07:28 作者:M8-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动作瑜伽运动减肥
瑜伽运动逐渐受到人们喜爱,它可以让我们静下心来,通过运动达到身体与心灵的结合。瑜伽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还可以减肥塑形。掌握几个瑜伽运动技巧,轻松达到瘦身目的。

瑜伽讲究心静,运用简单易学的动作技巧,达到调整我们身体与心灵的目的。瑜伽初学者,可能会觉得这些动作技巧很难,但在一段时间的坚持后,轻松做完一套瑜伽动作不在话下。更好的是,通过瑜伽运动,可以改善我们的生理与心理,有助于提升我们的气质

瑜伽深受人们欢迎,有许多瑜伽视频和瑜伽运动班,都能帮助我们学习瑜伽。更重要的是,只需一张瑜伽垫,就可以在适合的任何地方进行运动,在家、办公室、宿舍等都可以完成运动。瑜伽动作技巧不难,这几个动作技巧,可以轻松助你完成瑜伽动作。

基本站立式,看似很简单,它的动作技巧难度却不小。两脚并拢站好,挺胸收腹,伸直脊柱,两手放在大腿外侧,站立时感受大腿发力。注意不要身体后仰,要将身体重量平均分到脚底。这样一个基础动作易掌握也需要坚持,能很好的提升个人气质。

长时间坐着工作,会导致肌肉僵硬不适,脊柱放松式可以很好的舒展我们的身体,缓解肩部背部的酸痛,放松身心。运动时注意呼吸节奏,并且每次都需保持2到5分钟。还有另一个易学的动作,上狗式能舒展我们的腹部,调整脊椎等等,但颈椎有问题的朋友,在做这动作时,不要将头后仰。

这几个瑜伽动作都是瑜伽运动中相对简单易学的动作了,但是它们所带来的效果一样明显。想要达到身心合一、完美身材的朋友们,瑜伽运动是个不错的选择。熬过了初学时的艰难,你会发现瑜伽带给你的变化真的很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