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几个瑜伽动作 有效放松你的颈部

2017/5/24 21:17: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时间待在办公室的上班族大多存在颈部有问题的情况,这是因为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姿势会在一定程度上让颈部感到不适。下面小编就要给大家分享几个瑜伽姿势,让颈部更加舒缓。

首先要给大家分享的瑜伽动作是金刚鱼式。锻炼的方式为:1.将自己的双腿跪坐在地板上,并将双手合并平放在自己的胸前,缓缓地深吸一口气。2.将自己的身体缓慢地向后仰,尽量使自己的头部碰到地面,并呼出一口气。这个动作的作用是帮助我们的脊柱、颈部与后背部位的肌肉得到舒展。

第二个瑜伽动作是猫伸展式。锻炼的方式为:1.保持跪在地面的姿势,并将两只手也放在地面用以支撑我们的身体。2.在吸气的同时,将我们的脊椎向下伸展,抬起头并且使我们的屁股向上翘。3.接着在呼气的同时,含起我们的胸部,呈拱腰的姿势,将我们的头低下,控制自己的腹部肌肉让它处于收紧的状态,尽可能地拱起背部。

这个动作的作用是让我们的脊椎与其周围的肌肉更加有弹性,还能有效地放松肩部与颈部的肌肉,能让我们的背部肌肉有效地工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