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易学的瑜伽动作有哪些 提升气质全靠它

2017/4/14 8:0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动作
气质对于一个女人甚至比容貌更加重要,女性都想拥有一个纤细、凹凸有致的身材。其中,瑜伽就是减肥塑身运动中的一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简单易学的瑜伽动作吧!

气质对于一个女人甚至比容貌更加重要,女性都想拥有一个纤细、凹凸有致的身材。各种减肥的方法也有很多,基本上分为三类,一类是运动减肥,这种方法很科学,既能锻炼身体,也能减掉赘肉;一类是节食减肥,通过低热量摄入,多热量消耗来减掉脂肪;还有一类是通过药物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其中,瑜伽就是运动减肥中的一种。练习瑜伽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好的一种运动,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对自己的身体、心理都起到很大的调节作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简单易学的瑜伽动作吧!

1、挺直身体,水平张开双臂,手肘向前弯曲,两手对准合拢,手掌紧贴与胸前,保持手臂与地面平行,保持1分钟。

2、保持站立,手臂竖直向上举过头顶,手掌合拢,保持不动,腰部慢慢向后弯曲,是手臂与地面成45度夹角,保持1分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