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全裸健身班 裸体瑜伽一天瘦一斤【图】

2017/1/24 19:10:22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子开全裸健身班,部分男女全部都赤裸相对,只为了感受最自然的运动方式。虽然这种裸体瑜伽备受争议,但报名的学生都表示非常支持,而且是不带有其他想法去上课的。裸体瑜伽盛行,你可知道其实能一天瘦一斤!

女子开全裸健身班

女子开全裸健身班,部分男女全部都赤裸相对,只为了感受最自然的运动方式。虽然这种裸体瑜伽备受争议,但报名的学生都表示非常支持,而且是不带有其他想法去上课的。现在裸体瑜伽盛行,虽然有的不好意思,但你可知道练瑜伽其实能一天瘦一斤!

女子开全裸健身班

一、初级瑜伽:船式

做法:准备动作为仰卧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伸直,手臂自然放在身体的两侧;随着上半身开始抬起,收紧你的腹部,然后抬起并拢的双腿,同时双手要打开,呈现出大字型。

在做到时候保持呼吸节奏,5秒钟后再缓慢的放下双腿和手臂。重复进行。

功效:主要是锻炼腰腹部、腿部和手臂的肌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