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动作 这些你无论如何都要学会

2018/3/11 14:09: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让越来越喜欢瑜伽,确实,瑜伽不仅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还能够帮助你健身。但有许多人不知道怎样练瑜伽,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瑜伽的动作,帮助大家更好地练习。

来源:图虫作者:-

一.轴向伸展

轴向伸展是一种沿轴向脊柱延伸和伸直的运动。它能使脊柱减压,使呼吸更顺畅。换句话说,它给脊椎带来了空间,而不让它向任何特定的方向移动。站直,吸气,手向上穿过头顶和胸骨,想象自己在每一个脊椎骨之间呼吸的空间。轴向伸展对于脊柱的运动是很重要的,因为它有助于缓解不健康的脊柱压迫。

二.脊柱弯曲

它使脊柱向下,腿向前伸直。在瑜伽练习中,脊柱弯曲是另一种表示向前弯曲的方式。比如猫的姿势和孩子的姿势,这是脊柱弯曲的典型姿势。脊柱可能会稍微圆润,这取决于背部身体的灵活性。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三.胸部扩展

在瑜伽中,又称向后弯曲或简单地向后弯曲,胸部伸展并加强脊柱,特别是加强胸脊柱、胸部和肩部的肌肉。当你吸气的时候,伸展手臂向上伸展脊柱。拉肚脐,保持腰部的长度,当你从上背部弯曲时,开始将内肩胛骨拉向脊柱的中心。

来源:图虫作者:-

四.横向弯曲

这是一种将身体弯曲到左右两侧的运动。它有助于增强脊柱的灵活性。侧向屈曲也打开胸腔,帮助扩张肺部和帮助更深层的呼吸。与脊髓屈曲和伸展一样,当侧向屈曲时,有可能压迫下背部。所以我们可以手指交叉着,吸气,双手向上,呼气,双手向右弯曲。使用每一次吸气来为胸腔创造更多的空间。

来源:图虫作者:-

五.绕轴自转

保持坐骨和左手牢牢地固定在地板上,当你吸气时,伸展脊柱。呼气时,将脊柱向左弯曲,将右肘置于左大腿外侧。双手穿过肚脐,呼气同时身体不断扭转。在每一个扭转之前,不要过于激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