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动作有什么作用  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2017/12/31 15:11: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运动逐渐受到人们喜爱,它可以让我们静下心来,通过运动达到身体与心灵的结合。瑜伽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还可以减肥塑形。学会这两个瑜伽运动技巧,轻松达到瘦身目的。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身材,好身材可以给自己加分好多,穿任何衣服都比较好看,但是很多人却不是天生身材的。那么怎么才能拥有完美的身材呢?肯定是要通过后天的努力的。就比如瑜伽就受到了很多女生的的喜爱。瑜伽动作简单,而且不需要用到器材,随时都可以做,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基本的瑜伽动作。

首先准备好一个瑜伽垫,然后放在地上。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穿上瑜伽服,然后现在瑜伽垫上站好。然后双腿并拢,身体成一条曲线向后弯曲,然后深呼吸,大概坚持几秒钟就可以了,然后换一边,同时做这个动作,双手交叉在一起,腰向左边弯曲,绷直身体,坚持几秒中就可以换下来吧。

这个动作可以增加肺活量,而且还可以可以锻炼大腿、小腿,而且经常做瑜伽,可以让你的身材更加的完美。在瑜伽里面,相比起动作来说,更加重要的就是呼吸。呼吸还是在专业的瑜伽老师指导下面完成。

不同的瑜伽动作,所起到的作用也是不一样。如果需要重点锻炼某一个地方的话,可以做一些比较有针对性的动作。就比如说,如果你想要瘦小肚子的话,可以试试仰卧起坐。仰卧起坐对于腰部的肉还是比较有用的。大概坚持一个月之后,就可以看见效果了。

瑜伽的功效是非常多的,而且做起来比较方便。所以建议平时不怎么锻炼的上班族,也可以在家自己做瑜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