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的好处 你就会慢慢的爱上这个运动

2017/12/22 10:39: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运动来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而瑜伽作为一种比较潮的运动,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它能够让大家放松下来。接下来就来讲一讲瑜伽对我们有什么好处。

瑜伽,把你的身体和思想结合在一起,建立在三个要素上:锻炼,呼吸和冥想。 瑜伽练习的目的是向你的腺体系统施加压力,提高你的身体的效率和整体的健康。呼吸技术增加呼吸控制,以改善身体和精神的健康,用平静的心态来保持安静和从日常压力中恢复过来。瑜伽成为一个强大而复杂的训练,以达到身体、心理和情感的健康,下面是它的一些好处。

一.减压。瑜伽可以有效地减少压力对身体的影响。身体通过瑜伽的动作来应对压力,这是一种交感神经系统和激素的结合,释放皮质醇压力激素。这种放松的姿势,改善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紧张,把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这一切都可以缓解神经系统。长期的好处包括减轻压力、焦虑和疲劳,更好的集中精力。

二.增加肌肉的弹性、力量。瑜伽运用身体的每一块肌肉,提高了灵活性,增强肌肉力量,特别是腹部肌肉,臀部,加强身体两侧肌肉力量的平衡、背部和四肢的肌肉控制,增加运动范围。随着时间的推移,韧带、肌腱和肌肉会延长,增加弹性。

三.减少了疾病的发生。练习瑜伽体式、冥想或两者的结合,可以有效地将含氧血液转移到身体的细胞来促进血液循环。这种温和的瑜伽练习,降低了静息心率、增加耐力,提高运动中氧气的摄取从而为心血管带来好处。会减少癌症、多发性硬化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和高血压以及关节炎、背部和颈部疼痛和其他慢性疾病的比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