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拉韧带的方法图解  循序渐进学劈叉

2017/12/22 10:37:12 作者:M214-wu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对于拉韧带都很熟悉,作为一项热身运动,几乎人人都拉过韧带。而拉韧带作为热身的一种,可以很好的在运动前将筋拉开,可以很好的避免在运动中受伤。

拉韧带除了作为热身运动外,很多学舞蹈,瑜伽或者健身的人群,都会把拉韧带作为日常训练之一。通过拉韧带,可以很好的提高身体对于各种弯度的承受,延展能力,对于各类训练运动都是锦上添花。

所以拉韧带劈叉并非女生的专利,男生也同样会有拉韧带的需要。

练习拉韧带,要遵循循序渐进的法则。

1.在开始拉韧带前要做好充分的热身,可以选择10分钟左右的快速跑,让身体充分热起来。

2.每次拉伸的时候,下劈叉后慢慢下压,不可过度,每次10秒左右反复下压就可以。

3.拉韧带除了腿部的拉伸,腰部的拉伸也很重要。可以劈叉后下压摸地,慢慢用力,感觉到轻微的疼痛就可以,不要勉强。

4.到一个高度后,劈叉就下不去了,这时候需要延长训练周期。只要遵循充分热身,循序渐进的方法,天天坚持,很快韧带就可以完全拉开。

请谨记,拉韧带不可冒进,坚持训练就可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