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动作介绍 它的优点竟然那么多

2017/4/13 19:32:12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入门
瑜伽原来是印度的一种修养生性的心理疗法,后来慢慢演变成了一种运动。近年来,这项运动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个瑜伽入门的基本动作。

瑜伽在所有的运动中,属于最轻松的运动了。只要有一张瑜伽垫,学会一套瑜伽动作,就可以随时随地练习了。近年来,瑜伽在我们国家越来越流行,还有不少女性会到专门的训练室学习。其实瑜伽是一种很简单的运动,只要了解动作的要领,不需要专业人士教导,自己就可以学会了。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三个必须要学会的瑜伽入门动作。

一、第一个就是打坐,盘腿坐在瑜伽垫上面,挺直腰杆,双手放在大腿上。闭上眼睛冥想半个小时。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我们集中注意力的能力。

二、第二个动作叫做金鸡独立。单脚站立在地面上,另一只脚的脚掌靠在大腿的内侧。双手合拢放在头顶上。

三、第三个动作稍微优点难度,就是双脚交叉,用手勾住膝盖下方,看起来像一把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