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学习  怎样迅速练会瑜伽

2017/4/7 10:57:11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入门
瑜伽塑形更有奇特的作用,瑜伽并不只是肢体上的运动,它是一种呼吸和肢体相配合的项目。练习瑜伽时要达到心理平静,要注意音乐节奏,从练气入手配合肢体运动。

瑜伽不但有益于身体健康,而且对塑形更有奇特的作用。因此,也有一些人群,特别是女性想要让自己学习瑜伽,那么这种运动如何才能快速入门呢?有很多就是先从外形上去模仿,认为只要是模仿得像了,也就起到了瑜伽的作用。其实不然,瑜伽并不只是肢体上的运动,要不然它和一般的体操也就没有任何区别了,它是一种呼吸和肢体相配合的项目。

所以从入门的角度上来说,并不是自己的形象模仿得象就行的,而是要看在呼吸上面有没有达到标准。还有练习瑜伽的时能否达到心理平静,心态不好反而会起反作用,这是因为它使得气血混乱。在这种运动之中,都是会有音乐节奏陪伴的,但是更多瑜伽练习者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而是把它当成是一种氛围的调节,其实它是一种呼吸的节拍,也是想象的灵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