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瑜伽入门动作 简单易学塑造好身材

2017/3/6 12:07:2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入门
夏天到了,各位女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减肥计划,有的人选择节食减肥,不过更多人选择运动减肥,这也是比较健康的方式,在运动中简单的瑜伽入门级运动更为受欢迎。

比较高级的瑜伽动作一般都很复杂,因此很多人都做不到,但是简单的动作很受欢迎,例如瑜伽入门级的动作,简单易学而且瘦身效果很好。首先,换一身宽松的衣服,放松自己的身体,做好准备工作。立正站好,将自己的双手举起抱头,双肘向后拉伸打开,这样会锻炼自己手臂的肌肉,拉伸臂部的线条。会使得女生上身的肢体显得十分纤细。

而想要瘦腿部的赘肉,拉伸肩部的线条,锻炼腰部的力量,你可以做这几个动作。坐在瑜伽垫上,将自己的左腿放在伸平的右腿右侧,再慢慢利用腰部向右的旋转来将自己的左手手肘弯曲放在立起的左腿膝盖处,再将右手背在后背处。另一种方式可以将双腿重叠起来,将双手交叉在胸前,双掌合并,背部挺直,即可锻炼腿部、腰部、肩部的力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