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瑜伽动作 瘦身减肥好方法

2017/4/5 14:37: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动作
瑜伽最早源于古印度,不仅仅是一种健体减肥养生的方式,更是一种可以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的运动,一直以来都受到各界人们的欢迎。对于一般人来说,学会简单的瑜伽动作即可。

现在很多人利用瑜伽动作来瘦身减肥,其实瑜伽是个极其高深的运动,会从很多方面锻炼我们,提升个人气质,带来独特的魅力。这是人们生理、心理相互统一的运动方式之一,所以很多养生专家都建议练瑜伽。

瑜伽可以帮助我们调节呼吸,锻炼身体肌肉,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还可以稳定自己的情绪。高深的瑜伽其实是要求进行冥想,达到身心合一的境界,不过很少有人可以达到这样的境界。

静坐可以很好的帮助瑜伽者进入冥想的空间,但是对于想要健身减肥的人来说,效果不大,所以还要选择比较动起来的动作。例如单脚站立,一脚放于另一腿的大腿内侧位置,双手合并向上拉伸。

先跪在瑜伽垫上,双膝双手双脚着地,单腿向后扬起,与此同时头部也向上昂起,然后再换另一边。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拉伸脖颈线条,锻炼漂亮的天鹅颈。将臀部向上抬起利于锻炼女生翘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