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肺活量大的好处有哪些 鲜为人知的优点大揭秘

2017/4/5 14:37:18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肺活量大的好处
很多人知道肺活量大的好处有哪些,但是具体来讲却讲不出来。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具体讲讲肺活量大的好处,还给大家讲讲怎样提高自己的肺活量。

相信很多人在学生时代会测量过自己的肺活量,有些人的肺活量很大,有些人的肺活量很小,小编之前还听说过一个笑话,就是一个男孩子的肺活量很小,体检的阿姨笑话他以后和女朋友接吻可是会窒息的。不过这就只是个笑话而已,那么肺活量大的好处有哪些呢?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具体谈谈肺活量大的好处吧。一般来说,一个人在做最大的吸气之后,再做最大的呼气之后,呼出气流的量便是我们常说的肺活量了。大部分人的肺活量还是比较正常的,部分缺乏锻炼或者是先天呼吸比较有障碍的人们的肺活量就比较小。

那么肺活量大有什么好处呢?我们知道,我们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消耗氧气,排除二氧化碳。肺部就是我们身体进行空气交换的一个场所,肺部能够接受的最大容量就是我们的肺活量。自然,当这个容量大了,也可以说是肺活量大了,我们的空气交换量变会增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