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半蹲式蹲姿图片赏析 优雅蹲姿也能蹲出美丽

2015/11/21 12:47:47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优雅蹲姿有礼仪 蹲的魅力蹲,要蹲得漂亮、有教养,让人感受到职业女性的仪态之美。职业女性蹲的时候应该采取高低式蹲姿,这样会非常漂亮,而且最重要..

优雅蹲姿有礼仪
蹲的魅力
蹲,要蹲得漂亮、有教养,让人感受到职业女性的仪态之美。职业女性蹲的时候应该采取高低式蹲姿,这样会非常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即便穿裙子也会比较安全。具体动作是下蹲时左脚在前,右脚稍后,两脚平行,两腿靠紧向下蹲。左脚全脚着地,小腿基本垂直于地面,右脚脚跟提起,脚掌着地。右膝低于左膝,左膝内侧靠于左小腿内侧,形成左膝高右膝低的姿式,臀部向下,基本上以右腿支撑身体。若是拾取物品,则左手放在左膝上,右手拾取,一般而言,需拾取物品在身体哪一侧就用哪只手去捡,当然如果在行进中有物品掉落,则不拘泥于这种规则,只要控制好下蹲的角度,哪只手去捡都可以。若是拍照等其他需要蹲下的场合,则双手虎口相对轻搭在一起放在左膝上,要使手指尽量舒展,不要蜷缩在一起,或使劲绞握在一起。
如果是护士或工作服比较长的职业女性在下蹲时还可采用以下三种蹲姿。
“拉叠式蹲姿”适合衣服比较长的时候下蹲时采用,首先右手将护士服或长衣拉起然后叠在身前,然后蹲下,左手自然伸展放在左腿上,基本蹲姿仍采用高低式蹲姿。
“提衣式蹲姿”适合衣服长及膝盖时采用,首先用右手将护士服或长衣提起,然后下蹲,左手自然伸展放在左腿上,基本蹲姿仍采用高低式蹲姿。
“抚衣式蹲姿”是非常有女人味的一种蹲姿,比较适合穿着裙式服装时采用,首先用右手抚拢护士服或长衣下蹲,左手自然伸展放在左腿上,基本蹲姿仍采用高低式蹲姿。
在家中也是可以练习的,方法是在站姿的基础上,右脚后退一小步,两腿靠紧下蹲,用左手抚裙,保持脊背挺直下蹲,左腿高右腿低,再将左手放在左腿上,右手拾取地上的物品,然后小腿和脚用力平稳起身。同样需拾取物品,如果在身体左侧,则在站姿的基础上,左脚后退一小步,两腿靠紧下蹲,用右手抚裙,保持脊背挺直下蹲,右腿高左腿低,再将右手放在右腿上,左手拾取地上的物品,然后小腿和脚用力平稳起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