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慢跑的正确姿势 教你更好强身健体

2017/4/5 14:2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的正确姿势
慢跑是一项中等运动强度的运动方式,受到各个年龄层人们的欢迎,它所具有的养生作用也受到养生专家的青睐。慢跑的正确姿势可以让你的运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跑步是每个人都会的一项运动,不过大多数人们的跑步姿势不是正确的,而对于慢跑运动也是的。慢跑运动其实是非常简单而且运动效果显著,只要你学会慢跑的正确姿势。

和其他运动一样,慢跑前也是要进行跑前拉伸运动的,有利于更好的保护肌肉和增强运动效果。特别注意的是要做好腿部拉伸运动,前压腿和侧压腿要尽量大幅度的打开肢体,拉伸大腿腿部肌肉,防止运动时拉伤。

说很多人的慢跑姿势不正确其实也不全然,准确的说是很多人的慢跑姿势不规范,达不到运动该有的效果。首先慢跑时要注意服装的宽松透气,这样不会拘束肢体的运动,鞋子要轻快合脚,不会在跑步时伤害脚踝。

慢跑时双手握拳,双臂自然的摆动,幅度不要过大也不要过小,不要紧贴着身体两侧会更好的甩动肩部关节。慢跑时腿部的运动要保持脚中着地,更加稳实,脚尖着地不好平衡身体,脚后跟着地会增加身体的疲劳度。

12下一页

    慢跑的正确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