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的好处和坏处之争  跳绳能减肥吗

2017/4/5 14:02:11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的好处和坏处
估计大家对跳绳不陌生吧。还记得小编小学初中的时候,还是体育考试的项目呢!那时候,小编也特别爱跳绳,因为,觉得跳绳挺好玩,而且听说跳绳能长高,减肥就一直喜欢。

记得小编还在小学的时候,家里有根会跳表的绳子,你跳了多少下都记录在那个表里,农村的家里并没有太多的娱乐,所以老爱和家人比赛跳绳。跳绳这一项有氧运动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了,场地也不需要多大,在家里就能锻炼,还不用多大的费用。随时随地,想跳就跳。而且跳绳慢慢的被大家玩出了多种的花样:有双脚并跳、反手跳、单脚跳、蹲跳等等。

那么跳绳具体有什么好处大家都清楚吗?

1,跳绳是一项简单的有氧运动,可以减肥,小孩子跳绳,也可以帮助长身子。跳绳虽然简单,可是连续跳十分钟左右,消耗的脂肪不比跑步少。

2,跳绳能增强人体心血管、神经系统和呼吸的功能。让身体补充更多的痒,对心脏很好。

3,跳绳呢狗狗很好的帮助肥胖者减肥,久了还能练就腿部的肌肉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