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和瑜伽有什么区别 看起来相似实际上居然有这么大区别

2017/4/5 13:42: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和瑜伽有什么区别
很多人总是将普拉提瑜伽混为一谈,很多商家也会打着普拉提瑜伽的旗号招生。但是普拉提和瑜伽根本不是一样的运动,今天就为大家好好介绍普拉提和瑜伽的那些事。

普拉提是由德国人创造的一种“控制术”,为什么称它是“控制术”呢?我们看到的普拉提运动是十分注重力量和平衡训练的。说到这有人就会问了,那瑜伽也是训练人的平衡的呀,我们怎么能很好地区分它们呢?

实际上,普拉提和瑜伽有很多相似的动作,但是就算看起来一样,它们锻炼的手法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普拉提在于力量的训练,它主要是锻炼人身体的各个小肌肉。这种运动可以很好的将这些肌肉训练到,从而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

普拉提和瑜伽的呼吸方法也是完全不一样的。瑜伽的呼吸讲究平稳,深度,是一种让人将身体完全放松的呼吸。但是普拉提采用的腹式呼吸是让健身的效果更加显著,腹式呼吸可以很好的控制小腹的肌肉。在均匀呼吸的同时保持腹部的高度紧张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