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和瑜伽有什么区别 真相让你大吃一惊

2017/3/26 13:12:13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和瑜伽有什么区别
很多人都有一个疑惑,就是普拉提瑜伽究竟有什么区别。尤其是一些很着急的减肥女性朋友们,别急,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瑜伽和普拉提两者之间的区别究竟如何。

瑜伽普拉提都是一个很好的进行塑形的运动,而且不需要太多的辅助器材,在日常生活也是可以进行训练,没有时间和空间的太多的束缚,算得上是十分友善的日常运动。有很多想要减肥但是又懒得去健身房的美眉们,就想瑜伽和普拉提哪一个减肥的效果最好。让小编来告诉你们,他们两个最大的区别就是创始人不同!

瑜伽最先是发源于印度,是一套给印度的僧人日常的训练,后来经过转变和改良,逐步变成普通人都能够进行练习的运动。而普拉提这套动作已经告诉我们它的创始人就是普拉提!普拉提是世界大战的一位医生,战争结束之后,医院里很多士兵失去了自己的肢体,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十分的消极。为了鼓舞这些士兵积极的接受治疗,普拉提参照瑜伽的动作,创造发明出这套动作,并且不断衍生出新的动作。

有不少的士兵通过这项运动,重新的找回信心,后来在普通的病人身上也得到了同样积极的效果,所以很多人开始留意并且关注起这一套神奇的动作。简而言之,就是瑜伽是源头,而普拉提则是进行了改造,一个是源头,一个是继承发展,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瑜伽和普拉提经常会被人搞混淆。但是很显然的是,普拉提要比瑜伽的动作简单,不过普拉提也是个“大坑”,因为它会在竖立你信心的同时,会将难度逐渐加大。不管是瑜伽还是普拉提,减肥都是有效果的,需要持之以恒,并且保持合理的饮食和休息,就可以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