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认识普拉提和瑜伽有什么区别 两种效果截然不同的锻炼方式

2017/4/6 16:47:14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和瑜伽是两种很相似的运动方式,但是很多的人都会将二者混淆或者是认为两者是同一种运动的,其实这两种运动时是截然不同的,练习之后的效果也是十分不同。

和普拉提想比较,相信大家更加熟悉的是瑜伽,因为瑜伽在我们的生活中似乎更经常听到。不过最近的几年,在大家都热衷于去健身房的时候,普拉提这个名词也不知不觉的地进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之中。许多人都不清楚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因为这两个运动方式看起来很相似。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瑜伽普拉提确实是有相似的地方的,但是两者的锻炼目的却是截然不同的。我们接触和了解更多的瑜伽是为了锻炼以及提升我们的身体的柔韧性而创造的,而普拉提是为了提升我们身体的肌肉力量而设的。所以说,如果你的目的是想要塑造自己的形体,或者说想要提升自己的身体的柔软性,那么你最好的选择是瑜伽。

但是如果一个人想要减肥,或者说想要加强自己的力量练习,那么普拉提则是一个不二的选择。

再者说两者的运动方式,瑜伽是相对于比较舒缓的一个运动,但是普拉提则是一个相对于瑜伽来说比较快的运动方式。就来两者的冥想阶段来说,瑜伽的目的是让自己的身体进入一个静的状态,但是普拉提则是让自己的肌肉平复。

但是两者对于身体也都是很有益处的,瑜伽可以让我们修身养性,培养我们的气质以及形态;普拉提则是使我们的关节更加的灵活,可以加快我们的身体的新陈代谢,对于减肥是很有益处的。所以我们在选在这两项运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目的以及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进行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