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和瑜伽有什么区别 带你认识各不相同的它们

2017/4/22 16:07:12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和瑜伽有什么区别
菩提拉与瑜伽二者之间有着相似性,但是它们之间却有所不同。这不禁让人发问:菩提拉与瑜伽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随着这篇文章来一起认识菩提拉与瑜伽吧!

首先,近些年来瑜伽在内地市场上十分风行,仿佛一进入健身房,就必有瑜伽项目。同时近些年来菩提拉也在争夺中国市场。人们对它们之间并没有太深刻的认识,但实际上二者的差异还是很大的。瑜伽始于印度,而菩提拉则源于德国。所以菩提拉与瑜伽有什么区别呢?这就是二者本质的不同。

菩提拉虽然和瑜伽一样都能帮助我们改善自己的平衡感、柔韧性,但是菩提拉更侧重于肌肉方面的训练,它更加注重通过锻炼肢体而达到的一种改善形体的目的。而瑜伽则更加注意对内心、对我们的精气神的修复与提高。所以二者之间可能动作上有所相似,但是它们想要达到的目的是不相同的。所以以后选择的人群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自己要哪种的运动方式。所以大家切不可盲目,要“对症下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