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和瑜伽有什么区别 每天半个小时减肥又养生

2017/4/18 16:22: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和瑜伽有什么区别
近几年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开始重视自身的生活质量。运动减肥成为了大家经常谈起的话题,随之引进了很多不一样的运动减肥方法,普拉提瑜伽就是其中的主要代表。

对于运动减肥,以前大家只是一味的利用跑步减肥,每天跑很长时间,特别累,同时也特别的枯燥。而现在有了很多不一样的运动减肥方法,比如有氧减肥方法,舞蹈减肥方法,针灸减肥方法。在这些减肥方法中,比较受欢迎的有两种,一种是普拉提,一种是瑜伽

瑜伽和普拉提这两种运动方法是属于舞蹈运动减肥方法,但是却又不像舞蹈那样难学,流汗多流汗大。同时普拉提和瑜伽在练习的过程中,除了可以锻炼身体和减肥瘦身,还可以放松心情,调节状态。对于人的身体和心灵都有很大的好处。

从表面上来看,普拉提和瑜伽没什么区别,音乐和动作都是缓慢的,都是一些拉伸,放松的动作。但实际上,普拉提和瑜伽还是有所不同的。从锻炼程度上来说,普拉提的锻炼难度要比瑜伽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