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教你如何快速减肥

2017/4/5 13:37:13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大部分人平时很少运动,或者运动的方式不对,又累又达不到效果,那么你该了解下普拉提了,下面小编来分享下普拉提,教您如何用普拉提来简单而又有效的减掉全身的赘肉。

很多人只知道瑜伽是什么,却不知道普拉提是什么。听到闺蜜用普拉提练出好身材,就一脸懵逼,还以为是普洱茶的一种品种呢。其实普拉提不是茶等吃的,而是一种运动,它和瑜伽一样,却有着简单又减肥效果好的功效,需要运动加呼吸协调配合,是一项极其安全强度适中的全身的运动,学会了可以每天花少量的时间来塑造出一个完美的身材。

要学习完整的普拉提动作,建议是到有教练的协助,不过平时也有几个简易而又很有效果的运动可以自学在家做。第一式是躺在地上,先全身放松,身体保持自然弯曲,然后先吸气五拍,然后再慢慢吐气,放气同时要保持腹部微微向上收起。

第二式是仰躺在地上,同时腹部要保持收缩,然后两只脚慢慢离开地面,背部要贴紧地板,然后吸气吐气,吐气的同时吧脖子慢慢抬起,同时把双脚微弯靠近身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