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靡全球的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三大方面详细为你讲解

2017/3/20 15:32: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近年来,普拉提深受大家的喜欢,那么,普拉提是一项什么样的运动呢?普拉提这一项运动是来自于德国,很好地结合了西方的刚毅以及东方的柔韧。普拉提运动能够塑身减肥

普拉提是一项什么运动呢?普拉提这一种运动方式是由德国人约瑟夫·秀博斯特·普拉提的姓氏来命名的,普拉提运动能够锻炼人体的深层肌肉,能够维持和改善外观的正常的活动动作,普拉提运动能够锻炼人的身体平衡力,肢体的灵活性,还能够增强对于核心肌群的控制,普拉提是一项全身协调的动作。这一种运动方式是结合西方和东方的运动概念的。

西方人比较注重肌肉能力的一个训练,比如腰部,腹部,背部,胸部等部位的练习,而东方人则比较注重呼吸以及心灵的集中训练,瑜伽,太极就是最好的例子,而普拉提运动很好地将东方的柔韧以及西方的刚毅结合到了一起,普拉提的动作缓慢而又清楚,在做每一个动作的时候都要和呼吸相互协调,所以普拉提运动适合很多人去训练。对于缺少运动,长时间接触电脑或者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最适合不过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