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奇的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知道真相之后大吃一惊!

2017/3/10 10:5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是什么运动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想要运动,但是又苦恼于没有场地,去健身房可能觉得地方狭小,空气不流通。普拉提这一项运动就很完美的解决了美眉们的烦恼。那普拉提究竟是什么运动呢?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一边喊着减肥,一边往嘴里塞各种好吃的,总是在吃完之后看着自己的小肚子,欲哭无泪。相信大家很多时候都想要去做运动,但是场地和时间不允许的情况下,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是非常必要的。瑜伽普拉提就十分受女性群众的欢迎,只要一张瑜伽垫,随时随地,只要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在家里就可以进行练习。瑜伽和普拉提都对体型的塑造十分的有效,所以很多女孩子或者是宝妈们都可以进行适当的练习。

很多人会问瑜伽和普拉提哪个减肥效果又好又迅速,练过普拉提和瑜伽的小编觉得两个效果是一样,需要坚持还要保持良好的饮食,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瑜伽是起源于印度,而普拉提则是德国的一名叫普拉提的医生发明的。在他年轻的时候,为了治愈经历过战争之后的受过精神以及身体创伤的伤员,发明了一套动作。并且这套动作治愈了很多伤员,从此这套动作就被人命名为普拉提,流传开来。

12下一页

    普拉提是什么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