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动作介绍 教你更好的减肥瘦身

2017/5/17 10:0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动作瑜伽介绍
我们都知道,瑜伽锻炼不仅能够使人心灵得到锻炼,更能使身体得到锻炼,因此受到很多人的欢迎,特别是女生。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

对于一些想要瘦身减肥的女生来说,只要练习基本的瑜伽动作即可。将双腿盘起,一腿在上一腿在下,背部挺直,双手自然下垂握住双脚。刚开始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腿部容易抽筋,所以不能长时间保持这个动作,大约三分钟左右就要做一些放松动作。将一条腿伸直,另一条腿踩到伸直的腿的外侧,腰部自然旋转,不仅能够拉伸腿部肌肉,还可以放松腰部。

双腿跪在瑜伽垫上,双手着地,腰部挺直,头部向上扬起,同时抬起一条腿向后向上伸起,然后再放下换另一条腿。这个动作能够锻炼女生的翘臀和腰部曲线,也有利于练出一个漂亮的脖颈曲线。还有一种翘臀的锻炼动作是直接将半跪着的腿伸直,只有脚部着地,抬起一条腿向上的时候,整个身体呈倒V形,不过这个动作容易让人脑部充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