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动作介绍 教你更好的瘦身锻炼

2017/5/13 11:0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动作瑜伽动作教学
减肥就像美容一样,是女生之间一个永恒的话题。作为近年来最实用的减肥瘦身运动之一的瑜伽锻炼,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

瑜伽锻炼注重的是身体的协调性以及灵活性,它不是呆板的运动项目,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身状况来选择不同强度不同样式的锻炼。双臂置于腿部两侧,双手撑地,双腿合并挺直,脚后跟着地作为支点,双臂伸直,向前倾斜支撑起整个身体离开地面,保持大约半分钟左右。这个瑜伽动作可以很好的锻炼手臂的力量,有利于减去手部大臂处的赘肉。

想要增加身体的柔软度可以经常练习这个动作。首先,双脚自然分开站立,下腰弯曲,一手按压脚部,一手向上伸展,给身体做一个很好的放松工作。然后,面朝下趴在瑜伽垫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双脚慢慢向上弯曲抬起,双手分别抓住脚踝处,腿部向后撑起,双手紧拽脚踝,利用两股张力将整个身体拉起,只有腹部着地,头部向上扬起,保持半分钟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