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能减肥吗 看完这个你还敢说自己会做俯卧撑吗

2017/5/12 23:37:19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困惑于减肥,也曾想出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甩掉赘肉,而俯卧撑就是其中一种方法,所以我们来讲讲关于俯卧撑的那点事以及俯卧撑到底能不能减肥!

说起俯卧撑,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男性的运女性不适合,因为俯卧撑对体能要求太高。但其实这是很错误的想法,俯卧撑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形式,对男生来说当然是锻炼腹肌的必经之路,但对女生来说也很重要。

在这个追求美的时代,什么A4腰,马甲线层出不穷,特别是火了很久的袁珊珊的马甲线2.0。如果你看了哪些运动达人的锻炼视频,你就会发现,他们无一例外会做俯卧撑,所以我们来讲讲俯卧撑那点事吧。

对女生来说,运动总是和减肥联系在一起,那做俯卧撑到底可不可以减肥呢?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想减肥的话不能只靠俯卧撑,俯卧撑只是起到一个辅助作用,它可以使你全身紧缩起来,对瘦腰部很有用。特别是那些想要练马甲线的女同学来说,俯卧撑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做俯卧撑是我们的上肢,腰部都明显的受到压力,人体也会因此颤抖运动,再伴随着流汗,就理所当然的起到了减肥作用了。总的来说,俯卧撑可以帮助减肥,但需要配合上其他运动,如跑步,深蹲等等。需要通过俯卧撑达到减肥效果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下面一点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