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做俯卧撑能减肥吗 运动前的注意事项

2017/4/7 17:22:20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能减肥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健身朋友都会坚持做俯卧撑这项运动,因为它能够锻炼人的手臂以及腹部的力量。其实俯卧撑除了能够健身之外,还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瘦身

相信大家对俯卧撑这项运动都不陌生,它是一项对臂力要求比较大的运动。大部分的女性一个都做不了,就是因为手臂不够力。在我看来,如果一个人能够连续做五十个俯卧撑,那也是相当了不起了。其实俯卧撑除了能够锻炼手臂和腹部的力量之外,它还能帮助我们减肥。如果你是一个肥肉比较多的人,坚持做一个月的话,瘦十斤是完全没问题的。

很多女性就会表示虽然瘦十斤的诱惑很大,但是俯卧撑太难做了,根本就做不了几个。其实它并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难,如果你实在做不了得话,完全可以直接撑在地上,不需要动,只要每天坚持做3组,每组5分钟即可。而对于男性而言,最好就是能够一天坚持做50个吧,这样不仅可以起到快速燃烧脂肪得效果,还能让你拥有迷人的肌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