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俯卧撑能减肥吗 一秒转变减肥妙招

2017/3/20 14:12:16 作者:J-lin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能减肥吗
俯卧撑是我们常见的运动方式之一。很多人利用俯卧撑锻炼自己的肌肉。其实俯卧撑不仅可以锻炼肌肉,还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喔。因此这对于想要减肥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啊。

俯卧撑是一种常见的运动方式,然而俯卧撑在我国其他地区的叫法不尽相同。在我国港澳地区叫做掌上压,这种运动常常有助于我们增大胸肌,锻炼我们的体魄有着重要的作用。但是很多人俯卧撑的做法都不正确,往往难以得到预期的运动效果。俯卧撑的运动姿势常常分为三种姿势,分别是高姿俯卧撑、中资俯卧撑以及低姿俯卧撑。双手的距离同样也可以分为高、宽、中、窄四个类型。

做这种运动切记不可急于求成,要由少到多,循序渐进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同时朋友们也要根据自己的体质对该项运动的锻炼做出相应的调整。对于老人以及高血压、心脏病患者等都不应使用负重等方法进行练习,这样对身体也会造成极大的危害。要注意的是,俯卧撑这种训练对运动员的关节会产生较大的冲击,所以在平时要多注意保养运动员的关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