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早上坚持70个俯卧撑能减肥吗 究竟如何锻炼强健肌肉

2017/4/12 15:52:15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一项备受青睐的运动,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选择这样的运动来锻炼。通过做俯卧撑,男生可以练出健美的肌肉,女生能够练出人人羡慕的马甲线。

俯卧撑是一种按照自身需求调节身体的运动。现在,这项运动备受全民的关注,通过锻炼,可以锻炼身体很多部位的肌肉。对于男生来说,经常做俯卧撑,可以锻炼强健的体魄;对于女生来说,练出健美的腹肌,有利于马甲线的凸显。那么,这项运动究竟有减肥的功效吗?

现如今,很多女生都想通过做俯卧撑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这个时候,传统的健美分组训练法自然而然就吸引了众多女孩的眼球。首先,这种方式并不是要你一口气完成多少个俯卧撑,它的精华之处在于“休息”。没做完一组俯卧撑之后,你要给自己合理的休息时间。

如果你做俯卧撑的上限是20个,那么,你可以将该动作分成4组,每组做5个。长期这样坚持,一定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对于很多爱美的女生来说,这是一项不错的运动。

但是,俯卧撑对于很多女孩来说是一项比较艰难的运动。刚开始做的时候,会有一种浑身无力的感觉。女孩子总是会觉得自己的胳膊没有力量,不足以支撑起整个身体。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做初级的锻炼。

可以每天只做一个俯卧撑,但是要坚持一段时间。长期这样运动,你会感觉到自己的臂力较之以前有所增强。与此同时,还可以搭配一些其他的运动辅助减肥。瑜伽、普拉提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平板支撑也是一项不错的运动。任何运动,只要你能够长期坚持,一定能达到想要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