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世界纪录 简单却又煎熬的运动

2017/4/12 15:52:12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可以说是所有运动达人都没有放弃过的一项运动,因为实在是动作简单,坚持下去却很难的一项运动。但是一直坚持下去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那今天就聊聊俯卧撑的记录。

不管是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还是热爱运动的中年人,都肯定做过熟悉的俯卧撑运动,甚至军训都是把俯卧撑作为一个必须练习的项目之一。那大家一般一次能做多少个呢?或者一分钟能做多少个呢?又或者说大家单手能否做俯卧撑呢?或许单手做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太困难了。那今天就好好聊一聊关于俯卧撑的世界纪录吧,让大家知道别人是怎么做到的。

以下的数据都是官方的数据,大部分都来自国际组织或吉尼斯认证总部。首先给大家说一下一口气做了做多俯卧撑的人,他是一位日本人,在80年代初创下了一口气做10507个俯卧撑的世界纪录。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觉得很吃惊的,因为只要体型稍微胖一点的人都很难做过二十个俯卧撑,真的是惊为天人般的感觉。这也许更多是的常年坚持不懈的结果。

那接下来还有更不可思议的俯卧撑选手,就是一位英国人,他是创下了一年内俯卧撑累计最多的人,一年内居然做了一百五十多万个俯卧撑,那平均算下来就是一天做四千一百多个俯卧撑。这又是何等的让人惊讶,我们甚至觉得这些世界纪录的保持着把俯卧撑当成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运动了。那接下来肯定就是一天内做俯卧撑最多的人了。

这位来自美国的运动达人,在一天内做了四万六千个俯卧撑,平均算下来一个小时做了一千九百多个。以上的记录在短期内都无法被人超越。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爱上运动,多做俯卧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