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世界纪录有几项 让人折服的超能牛人

2017/6/17 11:02: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世界纪录俯卧撑个数
俯卧撑锻炼的方式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了。通过做俯卧撑,可以增强我们手臂和腰腹部的力量,对于喜欢健身的人来说,俯卧撑是他们常做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世界纪录吧。

俯卧撑是一种难度较高的锻炼方式,它的姿势就是手脚撑地,身体腾空,然后向下俯卧,身体不能着地,接着再撑起,这一整套动作则视为一个完整的俯卧撑。最常见的姿势是双手双脚撑地,但有的人可以单手双脚撑地,单手单脚撑地,甚至单手撑地双脚腾空。也有的人可以不撑地,而是把手脚放在道具上,比如撑在医用球或者鸡蛋上。

看到这些难度系数一个比一个高的俯卧撑姿势,不得不感慨世界牛人真多。而这些牛人们不仅能够维持这样难度极高的姿势,而且还能维持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用各种方式做俯卧撑个数最多的人,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据悉,关于俯卧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总共已经有二十六项,这二十六个俯卧撑世界纪录保持者是用不同的方式来完成俯卧撑的。他们有的是时间长短的区别,有的是姿势的区别,有的是性别的区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