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世界纪录 记录不是问题力量才是关键

2017/4/19 17:07:13 作者:M9-tan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世界纪录
俯卧撑这项运动一直深受爱健身男人女人们的喜爱,热爱挑战自己的人们在不断的挑战中创造了俯卧撑的世界纪录 ,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关于俯卧撑世界记录的详细解释。

俯卧撑这项运动主要靠的是人身体上手臂的力量,以手臂为支撑点带动全身的运动。如果手臂力量薄弱是不能做出标准的、多个数的俯卧撑。所以在俯卧撑这项运动上,手臂力量是尤为重要的。

而且很多时候初学者一般不会上来就做很多个俯卧撑,一般都会循序渐进,先锻炼自己的手臂力量,不然会特别容易造成手臂的伤害。所以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手臂,一旦伤筋动骨没个百天是好不了。

俯卧撑在吉尼斯的世界记录上有26项记载,这26项被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挑战,基本上每一年都会变化,每一次都会有人破纪录。这些运动项目有单手、反手做俯卧撑;一年内做的俯卧撑数量;负重做俯卧撑、在鸡蛋上做俯卧撑不将鸡蛋弄碎;最后基本上都是时间类的,比如说在限定时间完成的俯卧撑数量,最多的为胜者,还能破前人记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