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助俯卧撑能减肥吗 这样的瘦身方式让你想胖都难

2017/6/5 20:27:2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方式多种多样,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以及身体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选择。对于男生而言,俯卧撑是一款能够瘦身的减肥运动,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首先,俯卧撑的具体动作要领如下。身体发育地上双脚蹬直,利用手臂的力量支撑整个身体并进行上下的浮动。向下弯曲手臂向上伸只手臂利用手臂力量来支撑整个人的身体,在做这样的一整套动作中能够让我们的身体迅速进入紧绷的状态,达到一定的瘦身效果。

我们的手臂会得到大幅度的运动,由于身体整个重心都靠手臂来支撑,因此对于手臂的训练成。如果有蝴蝶袖肥肉赘肉情况的人,通过俯卧撑能够将我们手臂上的脂肪全部转化为肌肉、手臂逐渐变得的有线条,具备美感。

其次,对于腹部也会有一个较大强度的训练、通过紧绷才能够让我们的腹部肌肉变得越来越紧实,从啤酒肚变为八块腹肌。在做俯卧撑运动的时候,我们的小腹处于紧绷的状态,由于身体力量全部靠手臂要支撑,腹部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长期做俯卧撑能够让我们的腹部变得越来越平坦,肥肉也会渐渐消失。

12下一页